原id:火星的金鱼/金鱼鱼

all叶文缘更选手
不更了,爱看不看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不想看废话直接点合集

【all叶】带着兽耳的第4日(上)

*猫耳叶


*ooc有点过头


艾特位@anisa @『奶奶奶奶奶奶啤梨』 


懒得做链接了,前篇戳tag或合集观看吧!


有点短,将就看吧。


——————————


关于和张新杰谈谈为什么要把自己拖进房间还亲了两口的事,因为韩文清表示要和叶修睡一块而无疾而终。



至于为什么韩文清要和叶修睡一块,大家都懂。



为了这个,国家队还特意开了个会。



对此废物点心方锐表示:“当然要开会了!我们要守护的可是老叶的贞/操!”



然后你就可以让老叶失去贞操了对吧。



这会开是开了,但是还是没有改变最后的结果。



叶修还是和韩文清睡。



叶修去帮韩文清把床收拾起来,忙的连和张新杰谈谈这事儿都忘了。



张新杰:气死。



但咱重点不是这个,咱重点是什么?



是猫耳啊!



所以张新杰气死这事儿重要么?不重要。(bushi



于是叶修就和韩文清睡上了同一张床。



深夜,韩文清才终于意识到了自己要和叶修一起睡这件事会给自己的睡眠带来多大的打击。



他根本睡不着啊!



叶修睡着睡着人就跟八爪鱼似的粘韩文清身上了,更何况叶修那一到十二点钟就换一次的兽耳个尾巴。



刚刚从狐狸尾巴变成的猫尾巴现在紧紧地缠绕在韩文清的手臂上,最末端还在轻轻地蹭。



韩文清表示他鸡儿都邦硬了好吧!?



韩文清: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他只能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直到天微亮,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叶修身上,给他镀上一层金边,他才慢悠悠的松开韩文清,翻了个身继续睡去了。



韩文清如释重负,下床洗漱晨跑去了。



韩文清不好过,不代表国家队其他人就高兴了。



毕竟没能和叶修睡在一起,吃亏的可是自己。



张新杰对此极为不忿。



明明先睡到叶的是我,为什么到了最后是队长的胜利?!



张佳乐:“你得了吧!能睡到就不错了!”



真实。



我也想睡叶呜呜呜呜呜。



国家队:闭嘴!!!



鱼:好好的我闭嘴我闭嘴我不想睡叶。



啧,真凶,信不信我不给你们发福利。



叶修醒的时候,韩文清已经晨跑完回来了。



叶修眯着眼睛笑,懒散地说:“老韩,你腿粗了一圈诶。”



韩文清皱了皱眉,不发一言。



内心开始慌张:怎么办怎么办我腿粗了一圈他该不会是看不顺眼了吧?!



—tbc—


——————————


好像真的有点短orz


dbq啊这么短,本来想第四篇写完再发的,后来想想,自己又想失智发言了,但又怕没人看到,就拿着这么一点点量来bb了。


我作为一个小小的写手来说,真的很不及格。


质量低,更新量也少。


不想看就不想看吧,但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好吗。


也算是给我打点气,让我别这么懦弱的一种鼓励吧。


外婆一家是住湖南的,没仔细看新闻说哪儿特别严重,但听说湖南还是挺严重的。


外婆他们已经买不到口罩了,就因为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太晚,太晚才出去搜罗口罩。


其实自己真的很慌很慌,很害怕自己身边的人突然间就因为肺炎没了一个。


平时的自己也不太关注时事新闻什么的,看到了直接划走,根本不在乎。


可是今天看到空间有转发说可以捐赠物资和钱的,还是第一时间去了解了。


今天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和同学出去吃了个饭,之后再也不去了。


在和同学吃饭的时候在淘宝找到了还有卖的鞋套捐了过去,捐的也不多。(我真的好抠


回到家里问妈妈要不要捐款或者物资,妈妈直接回绝了,说觉得是假的。


我觉得妈妈现在还没有真正把这件事情重视起来。


算了不bb了。


祝大家过个好年。


除夕快乐啊!评论区留个言,三天后从里面抽个小可爱给点文。(我百粉点梗都没写完


看谁id顺眼给抽的那种。


我真的超好了有木有!评论的小姐姐小哥哥们都会得到小鱼的欧气加成哦!不评论小哥哥小姐姐...嘿嘿,我就把非酋的气息传到你身上!

评论(2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