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火星的金鱼/金鱼鱼

all叶文缘更选手
不更了,爱看不看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不想看废话直接点合集

【all叶】如果你拥有了黄少天的口才

平安夜快乐!

*日常ooc

*日常偏题

没有什么关系的前篇(大概是个系列?

如果你拥有了叶修的手速

如果你拥有了周泽楷的口才

如果你拥有了张新杰的强迫症

我回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风城烟雨:今日话题





风城烟雨:#如果你拥有了黄少天的口才#





沐雨橙风:现在有请口若悬河的轮回队长周泽楷作答!






众人:啪啪啪





一枪穿云:不会





无浪:队长说他不会像黄少天一样吵到前辈





一枪穿云:黄会吵到前辈,我,不吵





君莫笑:小周乖【修修送你个mua.jpg】





一枪穿云:【冒小花花.jpg】




王不留行:修修为什么不亲我【委屈屈.jpg】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刚刚叶修哥跑去吐了【幸灾乐祸.jpg】





一寸灰:前辈都漱了几杯水了





海无量:王队还是滚回你的魔仙堡吧





鸾珞音尘:【巴啦啦小魔仙!眼睛变大变小变漂亮!.jpg】





王不留行:看见了吗?





鸾珞音尘:呃......王队,不好意思,我还是更喜欢兴欣叶一点





海无量:听见了吗!





兴欣:听见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兴欣现在都这么嘲讽的吗?!





包子入侵:是狮子座!可是老大平时不是都这么嘲讽的吗?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被怼,开心





一枪穿云:前辈,没事吧?




君莫笑:没事,也就是吐了几大盆【呕吐.jpg】





一枪穿云:担心





王不留行:我有这么恶心?





风城烟雨:【截图.jpg】你有





君莫笑:【君莫笑.jpg】老韩你要试试吗?@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来嘛来嘛【修修星星眼期待.jpg】





大漠孤烟:哼





大漠孤烟:修修别闹





君莫笑:搞定





沐雨橙风:专业治韩队:修修本修





石不转:那前辈别那么偏心





君莫笑:啧,你们自己排队形不就好了





百花缭乱:修修~





众人:修修~





金鱼:修修~(混入其中)





君莫笑:搞定





风城烟雨:这楼是正不回来了





一枪穿云:因为我,不吵





夜雨声烦:你不吵怎么了?!!你说话老叶听都听不懂!我说话老叶听得懂啊!老叶老叶老叶你说是不是!!!





君莫笑:可你废话多啊





夜雨声烦:被气死了!!!!!





君莫笑:略略略,就是要气你!



-tbc-


——————————


不知道说点啥,那就...那就平安夜快乐吧!


好像一开始就说过了。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