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火星的金鱼/金鱼鱼

all叶文缘更选手
不更了,爱看不看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不想看废话直接点合集

【all叶/水仙叶】论自己搞自己是什么体验

*主水仙叶哦,穿过来的是Alpha叶,老流氓


*ooc


*这个可能算all叶汤底?


例行艾特 @anisa




——————————





自从戴妍琦在上次的活动中找到了乐子后,她就没有停止过捣乱。





当然了,她还是有一点愧疚的......吧。





于是为了补偿一下叶神,也为了自己的恶趣味,她使出了许久不见的叶修变小法。





上面这句话好像有什么问题。





第一,叶修:你真的是为了补偿我???





第二,叶修变小法并不是把叶修变小,而是在叶修身边变几个小叶修。





呃...但是戴妍琦没把小的弄出来不成,好像还不小心把隔壁家Alpha叶修弄过来了。





戴妍琦也是心大,大手一辉,没关系!先玩着!





于是第二天早上,叶修就隐隐感觉到有什么人抱着自己。





叶修转身看向抱住自己的人。





嗯?怎么和自己长一个样?





看了一会儿,确认这个不是叶秋后他懵了。





戴妍琦经过改变的声音从他脑海中传来:“抱住叶神的这个也是叶神!玩得开心啊!”





唉,叶修叹气,决定先把还抱着自己的人叫醒。





“醒醒。”





Alpha叶缓缓转醒,看向了旁边叫醒他的人,懵了三秒,重新镇定起来。





“不是叶秋?你谁?”





叶修见Alpha醒了,笑道:“我也是叶修啊。”





Alpha叶看向了叶修肚子上可爱又软绵绵的肉,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肌肉。





Alpha叶往叶修肚子上捏了一把,捏的叶修整个人倒在床上,Alpha叶抓住叶修的手,往自己的腹肌上摸:“我们真的是同一个人?”





这个动作色情的很,加上Alpha叶腹肌的轮廓,摸得叶修老脸一红,火速收回了手,抱怨道:“你怎么有腹肌啊...羡慕死我了。”





声音黏糊糊的像是撒娇,听得Alpha叶差点硬了。





他也不怎么好意思硬,毕竟自己对着自己硬这种事怎么听都像是变态。





叶修往Alpha叶旁边挪了一下,抱住Alpha叶的手。





Alpha叶带着叶修起身,下床开门。





“啧,你能不能把抱住哥的手松开。”





说话的是叶修,他出门之后就没在抱住Alpha叶的胳膊了,反倒是Alpha叶把自己整个人挂在了叶修身上。





“我的人嘛,不抱着怎么宣誓主权。”





Alpha叶不肯撒手,叶修没说什么,拽着一个大活人,拖着步伐走向训练室。





到训练室门口,Alpha叶才从叶修身上下来,前者推开门,做出一个请的姿势让叶修进去。





叶修走进去,回头向Alpha叶看了一眼。





这个眼神是让Alpha叶进来,但Alpha叶却是像看不懂一样,整个人又挂在了叶修身上。





叶修无奈地拍拍Alpha叶的手:“下去下去。”





Alpha叶搂住叶修的腰,把后者整个人抱起来,再坐到座位上。





所以整个姿势就是叶修坐在Alpha叶的腿上,而Alpha叶的手则环住叶修的腰。





叶修被这个姿势刺激得脸红,但想想抱着自己的人也是自己,就没太在意。





叶修拍拍Alpha叶的肩膀,问道:“对了,你会玩荣耀吗?”





Alpha叶头搁在叶修肩膀上,插卡登录荣耀,刻意压低声音说:“我要不会玩荣耀,哥还是叶修吗。”





他们两个自娱自乐,国家队其他人可不是死的。





“老叶老叶老叶这个怎么回事?怎么有两个你?快说快说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扑到叶修身上,被Alpha叶无情的拍了回去。





“少天,安静。前辈,这是...你的孪生兄弟?不过我觉得不像。”喻文州挂着笑,眼神阴沉地看向Alpha叶。





Alpha叶无所谓地往回瞪了一眼,然后当着大家的面亲了一口叶修的脸。





“!”叶修突然被袭击,睁大了眼看向身后的Aloha叶。





喻文州眼神更阴沉了。





最后还是叶修自己主持大局:“好了好了,两个我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回去训练。”





一众人带着不甘回到座位上训练。





毕竟另外一个多出来的就算也是叶修那也可能是情敌呢。





你看他,不就仗着自己也是叶修占叶修便宜。





苏沐橙偷偷过去戳了戳Alpha叶,在后者耳边悄悄道:“你喜欢叶修哥就抓紧,这里的人都喜欢他呢。”





Alpha叶一笑,也悄悄告诉苏沐橙:“叶修是隐性omega,只有在alpha信息素刺激他后才会显出omega特征。”





苏沐橙过了一遍这话。





“懂了,叶修哥就是omega。”





Alpha叶邪魅一笑:“我是alpha,别告诉其他人哦。”





苏沐橙内心的小人在她心头上转了两圈,带着苏沐橙跑回去训练了。





叶修没听到他们说什么,八卦的问了一句:“你和沐橙说什么呢。”





Alpha叶无所畏惧地又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没什么,你去抢boss吧。”





叶修看了看身后抱住他的人,想到了什么:“我这儿有多一张账号卡,你用,帮我抢boss吧。”说完就给Alpha叶递了一张账号卡。





流氓Alpha叶一手接过账号卡,另一只手在叶修肚子上的软肉乱捏,捏的叶修脸红。





“你亲我一口,我就帮你。”





叶修睁大了眼,眼神里全是无声的控诉“我们两个都是叶修你居然还要这么占我便宜”。





但是吧,自己亲自己好像也不算是占便宜。





那个叫自//慰。





虽然自//慰都是自己摸自己的,但自己亲自己和自己摸自己好像也差不多。





咳,扯远了。





叶修横竖觉得亲了Alpha叶也不会少块肉,左右看看没人看过来,便飞速往Alpha叶脸上亲了一口,把后者赶到旁边的位置帮他抢boss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不重要,我们只需要知道Alpha叶干的事情气死了一帮情敌就行。





晚上Alpha叶住哪儿这件事让叶修犯了难。





Alpha叶大大咧咧往叶修身上一挂,活脱脱一个大型挂件:“我跟你睡。”





叶修想想,也行,反正自己和自己睡这事儿和自己一个人睡都差不多。





当然,叶修因为和Alpha叶一起睡而被Alpha叶的信息素刺激出了omega特征,甚至直接发情,那就是后话了。



-tbc/fin-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不过大概率是没有的


然后我要公开处刑这位小姐姐,姐姐大概是不介意的吧... @『奶奶奶奶奶奶啤梨』


我上次看到你说想加我了!然后我刚想回复,我就发现那条评论删除了。


嘤嘤嘤(嘤嘤怪走开)你是不想加我嘛?


其实我欢迎扩列的呐。


评论(27)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