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火星的金鱼/金鱼鱼

all叶文缘更选手
不更了,爱看不看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不想看废话直接点合集

【all叶】小戴!你忘了加个叶了!(上)

后续没憋出来,看自己太久没更新就先截出来发了


*例行ooc


*好像没了?


这是我答应谁的更新来着?自己认领! @ctop


我更新了!不要再催我啦! @CarolWong阿晓


例行艾特 @anisa


——————————


今天的戴妍琦:“叶神叶神!我告诉你!喻黄周江方王昊翔林方双鬼双花韩张都是真的!”


叶修:“什么...什么都是真的?”


戴妍琦:“喻队黄少,周队和江副队,方士谦前辈和王队,唐昊和孙翔,林敬言前辈和点心前辈,李轩前辈和吴羽策前辈,乐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韩队和张副队!”


叶修:“他们怎么了?”


戴妍琦:“他们是一对!”


叶修:“???”


即使戴妍琦说的像是np,但是叶修却奇迹般领略到戴妍琦真正想说的是什么。


而众所周知,cp这种东西,一旦你知道了,看正主们互动,就算是人没什么,你也会觉得他们之间有点什么。


简称,cp滤镜。


而身处所有正主之间的叶修,cp滤镜厚的一匹。


当然了,不排除是叶修磕cp磕上头了。


.


“老叶老叶老叶你和我pkpkpk吧!我已经做完日常训练了!”才怪。


“我看看?日常训练五十轮你能这么快做完?”叶修怀疑。


“当然啦毕竟我手速惊人不像我队长对不起队长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道。


得,蓝雨塑料情。


喻文州继续维持他200的手速做日常训练,并挂着死亡微笑:“少天,你这样可不好哦。”


黄少天一个箭步冲到叶修身后拿叶修当挡箭牌,并且顺手掐了一下叶修的腰:“老叶老叶我要是被队长弄死你可得帮我收尸啊。”


叶修面无表情把黄少天的手从自己腰上拿下去,顺便把黄少天推到喻文州那里:“文州啊,你不要吃醋,嗯......少天呢也就是想气一下你,来你们两个和好,又是一对情侣。”


黄少天一听拉着叶修胳膊就开始说:“老叶老叶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啊,我和队长不是......”


叶修摁住黄少天的肩膀,强行把他摁到喻文州大腿上:“我知道,你们两个没有纯洁的队友情,只有爱情。”


然后面无表情的继续去抢蓝溪阁的boss了。


苏沐橙在旁边憋笑。


楚云秀已经打开文档码字了。


当然,楚云秀凭借着优秀的观察力是不会让叶修发现她其实在偷偷记梗的。


毕竟她也就是记一下,耽误训练这种事情不是她一个敬业的电竞选手可以做的。


不过回头一想,苏沐橙问楚云秀:“唉,你说叶修哥又不八卦,为什么突然就认定了喻黄是真爱?”


楚云秀敲完最后一个字,摁了保存键,重新打开荣耀界面,随意道:“谁知道呢?”


两个人一边打jjc一边讨论,找不到原因就觉得算了。


结果楚云秀一转头,就看见叶修笑眯眯地看着她。


楚云秀当时一个变脸,脸贴着叶修的手就开始讨好:“官人~官人怎么不去抢boss呆在这里看奴家和沐沐打竞技场?”


叶修另一只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然后把正在自己手上蹭啊蹭的楚云秀扒开,操纵起后者的鼠标给她重新开了一场jjc:“来,你和沐橙继续打jjc,哥来观赏你们两个的绝美爱情。”


楚云秀:???


苏沐橙:这个叶修哥好像不太正常的亚子


没办法,谁让小戴一个使坏偷偷告诉叶修喻黄周江方王昊翔林方双鬼双花韩张都是真的呢。


哦,楚苏是叶修自己脑补的。


戴妍琦:姐姐们!我真的没有坑你们啊!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我们眼里,小戴你已经坑了我们了。


但是不管戴妍琦是不是坑了两位姐姐们,叶修已经帮她们开了的那场jjc是肯定得打下去的。


叶修瞎转悠,看了看双正主都在场的唐昊和孙翔。


唐昊和孙翔:不祥的预感。


眼看这俩人就要被祸害,苏沐橙扔下打到一半的jjc跑过去拉住叶修:“叶修哥,刚才一帆给我发消息说中草堂的boss刷新了,让你快去帮忙。”


叶修被苏沐橙拉着疑惑的坐下:“是吗?我看看啊......”


暂时还没被波及的国家队队员们:松一口气。


虽然说叶修误以为这群人两个两个的是情侣很好玩,但是这种事儿不能多。


毕竟物极必反。


叶修乖乖走回电脑桌前抢boss,然后安分没多久,他就打开了QQ。


-tbc-


——————————


胃好痛。


tmd有点顶不住。


跑了,记得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留言哦。


本鱼爱你吖♡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