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火星的金鱼/金鱼鱼

all叶文缘更选手
不更了,爱看不看

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不想看废话直接点合集

【all叶】如果你拥有了张新杰的强迫症

【all叶】如果你拥有了张新杰的强迫症


*聊天体


*ooc


*没修过,会有类似于黄少天不说话这种bug出现


艾特位 @anisa

——————————


风城烟雨:今日话题



风城烟雨:#如果你拥有了张新杰的强迫症#



沐雨橙风:有请今天的特别嘉宾——五官奇特还特别绿的微草队长王杰希作答!@王不留行



众人:鼓掌



王不留行:我拒绝作答谢谢



百花缭乱:如果你有强迫症,可以去整容医院做一下开眼角手术



沐雨橙风:其实割双眼皮手术好像也是可行的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你还整过容?



沐雨橙风:(^_^) 【六个核桃.jpg】



逢山鬼泣:@一叶之秋  基佬



一叶之秋:???



鸾珞音尘:沐橙姐的死亡微笑出现了!



逢山鬼泣:只有基佬会觉得苏妹子整过容好吗



唐三打:@沐雨橙风  看来你真整过



逢山鬼泣:看,ls又一个



沐雨橙风:孙翔闭嘴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闭嘴?整过容就得认!



沐雨橙风: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整过容呢?(^_^)



唐三打:这个微笑不就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夜雨声烦:你们再说什么?什么什么?苏妹子整过容?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啦!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队长你也经常发这个表情啊?



王不留行:看来喻队经常感到尴尬呢



索克萨尔:【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怎么回事?!我们队长这个明明是善意的微笑你怎么可以这么诋毁我们队长!



百花缭乱:王队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反映这么大干什么?



鸾珞音尘:喻黄!好吃!吸溜~



百花缭乱:【无意击败情敌.jpg】



君莫笑:@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新婚快乐



一枪穿云:前辈!【乖巧可爱.jpg】



君莫笑:小周乖,先祝蓝雨正副队喜结连理



一枪穿云:新婚快乐,度蜜月愉快@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哇周队居然打了九个字!看来是真真真的想让喻黄结婚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老叶听我解释!我和队长不是一对!我们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鸾珞音尘:我知道,纯♂洁的队友关系嘛



众人:队♂友关系



索克萨尔:领队,乱造谣可不好哦(^_^)



君莫笑:难道你们还没结婚?是还在热恋期吗?



夜雨声烦:我们没有谈恋爱!!!!!



索克萨尔:领队是听谁说的?



君莫笑:小戴啊



鸾珞音尘:【瑟瑟发抖.jpg】队长!



生灵灭:喻队别吓小戴了,她胆子小



索克萨尔:是吗?(^_^)



风城烟雨:行了行了知道你俩没谈恋爱了,吓我们家小戴干什么?



沐雨橙风:看来这楼是正不回来了



夜雨声烦:能正能正!如果我有张新杰的强迫症,我一定第一时间冲上去把王杰希弄死



百花缭乱:带我一个



逢山鬼泣:我不会再直视王队的眼睛



君莫笑:给他p一下眼睛



鸾珞音尘:我拥有了素材



一枪穿云:jjc,虐他



一叶之秋:不怎么样



鸾珞音尘:叶神答案瞩目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给他p眼睛那你平时看见的还是大小眼啊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王队以后闭着眼睛走路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更建议王队带墨镜出行



沐雨橙风:免得丑到了有强迫症的叶修哥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还是丑



君莫笑:那样子大眼儿看上去更想瞎了



王不留行:没事儿,为了你,我不介意



君莫笑:可是我介意



众人:(╯‵□′)╯︵┴─┴



风城烟雨:王杰希这个祸害不能留,还是杀了吧



众人:杀了吧



石不转:其实强迫症没这么可怕



风城烟雨:你信吗?@君莫笑



君莫笑:【摇头.jpg】



石不转:只是看王队的眼睛有点不顺眼而已



生灵灭:怪不得张副队天天提战术的时候都是放生王队



一枪穿云:王队,活该



君莫笑:小周大实话(╯‵□′)╯︵┴─┴



索克萨尔:周队是真的很不喜欢王队了



君莫笑:小周,不能这样



一枪穿云:【企鹅式疑惑.jpg】



君莫笑:咱得和睦相处,不然打不出来配合怎么办?



一枪穿云:但他,不顺眼【委屈.jpg】



风城烟雨:和王队打不出来配合的人是喻队吧



君莫笑:等什么时候文州的六星光牢不会关住王不留行的时候你们俩就是好朋友了



百花缭乱:那喻队的六星光牢更离不开王不留行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咳



索克萨尔:孙翔队员是有什么事吗?(^_^)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哈哈哈



风城烟雨:算了,二翔你还是多喝点六个核桃吧



沐雨橙风:王队还是去做开眼角手术吧(叹气


-tbc-


更新了,睡了


评论(7)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正是鱼 | Powered by LOFTER